透過手臂進行搬運取代人工或是傳統搬運機械已經成為主流趨勢,而這當中手臂控制路徑設計是自動化的核心內容,因此如何更簡單、更快速與更直覺的方式操控手臂與撰寫腳本成為本公司的重點項目。

RAE手臂應用系統為本公司研發的系統,其功能是用來取代教導器,舉凡教導器上做得到的功能,就能在RAE上完成,並且同時還滿足更簡單、更快速與更直覺的訴求。

直覺化手臂操控介面

如同遊戲操作介面般的手動控制中控台,簡潔的資訊顯示一眼即可知道手臂狀態與位置。

快捷鍵式教點

點擊即可紀錄點位,世界座標與六軸座標皆可、手臂IO、手臂速度也可簡單點選操作。

週邊設備整合

本系統包含RS232RJ45GPIO等通訊模組,可自定義使用CC-LinkModbus等通訊協定。

圖形化流程設定

透過滑鼠簡單的點選拖拉,如同操作視窗作業系統般,完全不需要死背任何指令,在此基礎上還能給予功能方塊中文命名,就算過了5、10年後再回來看曾經撰寫的腳本也能快速了解其流程。

使用者模式

不希望現場員工隨意修改路徑造成危險,可透過使用者模式,只能執行預設好的路徑,其中亦可直接使用條碼進行執行。